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0-03-02 14:06
普通会员

江苏文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

环氧沥青、橡胶粉改性沥青、沥青抗剥落剂、沥青再生剂、沥青乳化剂、桥面防水涂料...

热门信息
首页 > > 塑封——文昌电子

塑封——文昌电子

发布时间:2010-03-15 09:34        浏览次数:546        返回列表
 塑封方式有热塑和冷塑两种。热塑是利用多段式温控,滚动加热方式产生高温对塑封膜和资料页进行定型处理。冷塑是采用带有粘性或磁性的塑封膜在不需要加热的情况下对塑封膜和资料页进行定型处理。
 
  工作过程:塑封资料页时,需先将塑封膜分开,将资料页夹在中间,使塑封膜的涂胶面面对资料页,然后将塑封膜合上,从前向后送入塑封机中加热,经前后胶辊对压后,从后出料口出来,从而达到塑封的目的。
 
  冷裱就是采用冷裱技术在图片和照片上覆上一层冷裱膜。较小的照片或图片完全可以手工贴制冷裱膜。如果需要覆膜的对象较大,就需要使用冷裱机了。冷裱膜是用透明PVC经背胶加工制成,按膜面的纹理可分为光膜、哑膜和特殊纹理的保护膜,在广告制作中大量使用的是光膜和哑膜。冷裱膜用冷裱机等设备裱覆在写真打印的画面上,避免画面(打印面)被划伤、污染或淋湿,起到保护画面的作用。可用于婚纱摄影、海报招贴、户内展板广告、工程与园林效果图、广告演示图、商业与民用室内装潢、商业文件封面、数码影集、贺卡、图表、照片质量的宣传册、横幅、挂幅等画面的裱覆。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